我校举办工会干部心理素质拓展与体验活动

时间:2013-06-14浏览:207设置

  6月7日(星期五)下午2:30,校工会在中国探路者拓展体验中心举办工会干部心理素质拓展与体验活动,全校22个学院的基层工会干部、校工会全体工作人员以及教职工心理健康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培训从“破冰”游戏正式开始,全体人员随机被分为两个团队,通过推举队长、策划队名、队歌以及设计团队展示等多个环节,极大地调动了队员们的参与热情。接下来,在教官的带领下,队员依次体验了“信任背摔”——体验人际信任;“酒干倘卖无”——体验积极沟通;“松鼠与大树”——体验团队快乐等多项活动。队员们热情高涨、配合默契,出色的完成了各项挑战。

  本次心理素质拓展与体验活动的目的是为了提升全校工会干部身心健康水平,通过自我放松、自我调节,帮助工会干部增强团队合作意识,充分挖掘自身的潜能,从而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与学习中。同时,此次活动也是校教职工心理健康服务中心为做好全校教职工心理健康服务工作而开展的系列活动之一,通过对工会干部的培训,以点带面,从而在全校范围内营造教职工心理健康服务的良好氛围,逐步拓宽教职工心理健康服务工作的有效途径。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 2007-2016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邮箱:gonghui@jsnu.edu.cn 苏ICP备-05007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