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全校职工中开展扶贫济困“一日捐”活动的通知

时间:2011-11-29浏览:304设置

 

各学院(部门)工会:
       按照徐州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展扶贫济困“一日捐”活动的通知》(徐委办〔2011〕90号)精神和学校领导的要求,决定在全校教职工中开展2011年度扶贫济困“一日捐”活动,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捐赠原则
        依法组织、广泛发动,自觉自愿、鼓励奉献。
        二、活动安排
        捐赠范围:全校在职教职工。
       捐款标准:每个职工捐出个人1天的工资收入,多捐不限;只收现金,不收实物。
       时间安排:2011年12月2日前请各单位将捐款送到校工会,由校工会集中上缴至徐州市民政局经常性社会捐助服务中心 。
       三、善款用途
      全部捐款将由市民政局集中用于城乡扶贫济困,低保等困难家庭的救助,助医、助老、助孤、助学和慈善超市等专项救助。
      四、几点要求
     1.各学院(部门)工会要主动在单位党政领导的支持下,积极宣传,精心组织,确保活动顺利进行。
     2.广大教职工要发扬扶贫济困、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奉献一片爱心,积极踊跃地参与“一日捐”活动。
                                                                校 工 会
                                                               2011-11-16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 2007-2016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邮箱:gonghui@jsnu.edu.cn 苏ICP备-05007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