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徐州师范大学教职工乒乓球比赛的通知

时间:2011-11-21浏览:403设置

各学院(部门)工会:  
  为了促进全民健身,丰富教职工的文体活动,推动乒乓球运动的开展,校工会、乒乓球协会决定于2011年11月30日起举办教职工乒乓球比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竞赛日期  
    2011年11月30日开始,每周一至五下午4:35,周六下午3:00。
二、运动员资格  
  我校在职工会会员均可报名参加,不得冒名顶替。  
三、竞赛项目  
1、男、女团体  
2、男子单打(设男子一组、男子二组)   3、女子单打(设女子一组、女子二组)  
四、竞赛办法   
  1、团体赛 
  A 各基层工会可报领队1人,教练1人,男子团体队员5人,女子团体队员5人。 
   会员人数在80人以上的工会,均可报两个团体队;会员人数在40人(含40人)以下的工会可联合组队;会员人数在40人以上的工会,组队有困难的,在征得同意后,原则上可以外请最多一名外援(外援只能代表一个单位参加比赛)。                
  B对阵顺序:男单、男单、男双 ;女单、女单、女双 。
  C每局11分制,每场比赛五局三胜,不受时间限制,但必须打满三场。 
  D参加团体赛的队员只能参加一项比赛。  
F团体报名六队以内采用单循环赛,七队以上根据上届比赛结果确定种子队后采用抽签分组循环。 
J原则上女教工可以参加男子团体比赛,男教工不可以参加女子团体比赛。
  2、单打比赛 
  A 男子单打:40 周岁(不含40岁)以下为一组,40周岁(含40岁)以上为二组。
  B 女子单打:40 周岁(不含40岁)以下为一组,40周岁(含40岁)以上为二组。   
C单打比赛,原则上二组人员可报名参加一组比赛,一组人员不得参加二组比赛,但每人只能参加一个组别的比赛。
D每场比赛五局三胜,每局11分。第一阶段按年龄组分小组单循环,每小组前二名进入第二阶段比赛。
五、报名时间
11月23日下午下班之前,将报名表送至校工会办公室,或发至工会邮箱(gonghui@xznu.edu.cn),过期不候。报名表可从网上下载,男女单打需注明实际年龄。  
六、奖励办法:由领队会议决定。  
七、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附:徐州师范大学教职工乒乓球比赛报名表
                                                                      徐州师范大学工会、乒乓球协会 

                                                                                   2009年11月14日 

徐州师范大学教职工乒乓球比赛报名表.doc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 2007-2016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邮箱:gonghui@jsnu.edu.cn 苏ICP备-05007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