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庆“三八”女教职工联欢会

时间:2009-03-24浏览:89设置

    为庆祝“三八”劳动妇女节98周年,丰富我校女教工的精神文化生活, 3月7日下午,校工会、校妇委会在泉山教工活动中心联合举办了别开生面的女教工庆“三八”联欢活动。
    联欢会由科文学院副书记汤永怿主持,校党委副书记胡相峰、校纪委书记邵爱玲、校工会主席魏伯海到会向女教工表示节日的祝贺,并和女教工们一起共同联欢。胡书记在联欢会开始前向全校女教职工致辞。他充分肯定并积极评价了我校广大女教职工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做出的无私奉献和取得的可喜成绩,同时勉励大家要继续发扬女教职工的“半边天”作用,以饱满的热情和最佳的状态投入到工作、学习和生活中。
    联欢会由银屏怀旧、流行联唱和好歌再现三个单元组成。舞蹈《红红的日子》拉开了本次活动的帷幕,流畅而欢快的舞步、甜美动人的歌声展现了后勤集团职工奋发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一曲由杨在华书记演唱的《绣金匾》把人们的思绪带到了千里之外的陕北大地,带到了上世纪红红火火的五十年代。和以往不同的是本次联欢会中间穿插了一些与现场观众互动的游戏节目,抢椅子、踩气球成了联欢会新的亮点,现场气氛热烈而活跃。机关工会选送的歌伴舞《烛光里的妈妈》抒发了儿女对母爱的感激与赞美之情,精彩的表演赢得观众热烈的掌声,将这乍暖还寒的初春的傍晚渲染得分外温馨。最后,一曲悠扬、抒情的《好一个中国大舞台》让人感受到了在期待奥运大家庭北京聚会的今天,我们伟大的祖国也正如一条腾飞的巨龙蜿蜒于世界的东方。
  下午四时半,联欢会在热烈而欢快的气氛中落下了帷幕,值得一提的是,在本次活动的筹备过程中,各个学院精心挑选节目、认真排练,为联欢会的成功举办做出了积极贡献。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 2007-2016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邮箱:gonghui@jsnu.edu.cn 苏ICP备-05007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