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江苏师范大学、徐州医学院博士篮球队友谊赛

时间:2013-06-17浏览:20设置

  江苏师范大学、徐州医学院博士篮球队友谊赛于614日下午430在科文一期篮球场举行。我校校长助理、工会主席魏伯海为比赛开球,徐州医学院工会主席郝保文带队并观看了整场比赛。经过双方队员激烈角逐,最终以46:46锁定平局。

  本次活动是继上学期在徐州医学院举行首场博士篮球队友谊赛后的第二次活动。通过友谊赛,达到了兄弟院校博士之间以赛促技、以球会友、交流感情、增进友谊、加强交往、促进合作的目的。博士们在活动中共同享受篮球带来的乐趣,能以更饱满的热情和精力投入到教学、科研中去。

 

 

                            校工会

                            2013617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 2007-2016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邮箱:gonghui@jsnu.edu.cn 苏ICP备-05007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