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女性健康讲堂”的通知

时间:2010-10-19浏览:542设置

各学院(部门)妇委会:
     为配合我校女教职工体检,增强广大女教职工的健康意识,定于10月21号下午2:30在泉山校区17#楼106室举办“心系女性主题活动——女性健康讲堂”,邀请徐州市妇幼保健院妇女保健科李晓红主任作“妇科常见病的预防和治疗”专题报告,请各单位及时通知女教职工前往听讲。
                                 
                                             校妇委会
                                             校 工 会
                                      201010月18日
 
      李晓红  徐州市妇幼保健院妇女保健科主任、副主任医师。江苏省预防医学会妇女保健专家组成员,江苏省重大妇幼卫生项目专家技术指导组成员,徐州市预防医学会公共卫生委员会委员,擅长女性生殖保健。
  工作20多年,一直从事妇女病检查工作,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近年来与市总工会合作,开办了“女职工健康保健学校”,积极致力于妇科疾病及女性健康、保健知识的普及与教育,研究探索健康素养对健康知识、态度和生活方式的影响,提高了广大妇女应对健康问题的能力。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 2007-2016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邮箱:gonghui@jsnu.edu.cn 苏ICP备-05007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