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负责同志出席江苏省工会十五次代表大会

时间:2023-04-23浏览:305设置

417日上午,江苏省工会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在南京开幕。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信长星在开幕会上讲话,希望全省广大职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江苏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牢记嘱托、感恩奋进,用团结托举梦想,以奋斗铸就辉煌,为在高质量发展上继续走在前列、更好“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注入磅礴的工人力量。全国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徐留平出席并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许昆林,省政协主席张义珍,省委副书记邓修明,在宁省委常委,省政府有关领导,省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各设区市党委分管工会工作的负责同志出席会议。419日上午,大会选举产生了126名江苏省总工会第十五届委员会委员、27名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


省工代会代表是工会会员中的优秀分子,来自全省各地、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近800名代表出席大会。校工会主席潘永亮同志作为高校工会工作者代表出席会议。在大会闭幕会上,大会对省五一劳动奖状和省工人先锋号、省五一劳动奖章、省模范职工之家和省模范职工小家、省优秀工会工作者和省十佳文明职工获奖代表进行了表彰。我校被授予“江苏省五一劳动奖状”,潘永亮同志荣获“江苏省优秀工会工作者”称号。



在会议期间代表团讨论时,潘永亮同志以“助力学校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题作了发言,受到一致好评。他说,大会开幕会上,聆听了省委书记信长星同志和全国总工会党组书记徐留平同志的讲话,深刻感受到中央和省委对工运事业的高度重视,对工人阶级深刻的感情,对工会工作者的殷切关怀,深刻感受到工会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特别是信长星书记“全省各级党委要坚决落实全心全意依靠工人阶级的方针,加强对工会工作的领导,把更多党政所需、职工所急、工会所能的事交给工会去办,热情关心、严格要求工会干部,为工会事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的要求,既是领导的殷切期望,也是工会工作的初心和使命!省总工会魏国强主席代表省总工会第十四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既有高度的政治站位、又有强烈的时代精神,同时有具有鲜明的江苏工会特色,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可操作性。报告体现了“三个紧扣”,一是紧扣工运时代的主题,二是紧扣问题导向,三是紧扣江苏工会改革大局。江苏师范大学工会将认真贯彻落实省工会十五大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体现价值,教育和引导广大教职工坚定信念跟党走,为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 2007-2016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邮箱:gonghui@jsnu.edu.cn 苏ICP备-05007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