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江苏师范大学教职工乒乓球比赛的通知

时间:2016-12-01浏览:497设置

各基层工会:

  为了促进全民健身,丰富教职工的文体活动,推动乒乓球运动的开展,校工会、乒乓球协会决定于20161214日起举办教职工乒乓球比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组织领导

  本次比赛由校工会主办、校乒乓球协会承办,设立比赛组织委员会。

    主 任: 潘永亮

    副 主 任:孙伟   孙正洪   陈硕

总裁判长:孙 伟

 裁 判:由体育学院专业学生担任。

  二、竞赛日期20161214日开始,周一至周五下午400,周六、周日下午300

  三、竞赛地点

校教工活动中心

四、运动员资格

  我校在职工会会员均可报名参加,不得冒名顶替。

  五、竞赛项目

  团体比赛

  六、竞赛办法

  A.各基层工会可报领队兼教练1人,队员共5人(不分男女)。会员人数在100人以上的工会,男女均可报两个团体队;200人以上的工会男女均可报三个团体队。

B.对阵顺序:双方队长应抽签决定A(单打)B(单打)C(双打)和X(单打)Y(单打)Z(双打)的选择,并向裁判提交每个运动员分配到一个字母的队伍名单。比赛顺序为:第一场A--X;第二场B--Y;第三场 C--Z 第四场 A--Y 第五场 B--X

C.每局11分制,每场比赛五局三胜。

  D.参加团体赛的队员只能参加单打或双打比赛。

E.第一阶段共分ABCD四个小组,根据上届成绩确定种子队,其余队伍抽签分组,小组进行循环赛,小组前2名进入第二阶段,小组成绩带入第二阶段。

第二阶段小组AD为一个半区,小组BC为一个半区时行循环赛,决出半区1234名,半区的第1名争夺12名,半区的第2名争夺34名,半区的3名争夺56名,半区的第4名争夺78.

  七、报名时间

127日下午下班之前,将报名表送至校工会办公室,或发至工会邮箱(gonghui@jsnu.edu.cn),过期不候。

八、奖励办法:由领队会议决定。

九、比赛用球为红双喜40+

  十、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附:江苏师范大学教职工乒乓球比赛报名表.docx

江苏师范大学工会    乒乓球协会

20161130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 2007-2016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邮箱:gonghui@jsnu.edu.cn 苏ICP备-05007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