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荣获徐州市优秀职工代表提案征集奖

时间:2021-12-01浏览:61设置

近日,徐州市组织开展了2021年度全市教职工代表提案征集推荐活动,经市厂务公开协调小组按照选题好,建议好,落实好的评审标准和好中选优的评审原则,经综合评审,我校推荐的马克思主义学院沈道海同志的《关于完善学校治理体系、扩大学院办学自主权的建议》被评为徐州市优秀职工代表提案。成为全市事业单位受表彰的5位获者之一。

希望广大教职工代表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通过职工代表提案方式 ,汇集教职工民意,反映职工心声,为学校高质量发展献言献策。

 

校工会

2021年12月1日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 2007-2016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邮箱:gonghui@jsnu.edu.cn 苏ICP备-05007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