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圆满开展2019年暑期优秀教职工疗休养活动

时间:2019-07-20浏览:372设置

为切实贯彻以教职工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依法保障教职工权益,促进教职工的身心健康,校工会于714日至719日组织开展了2019年度优秀教职工疗休养活动。

本次活动在校党政的关心支持下,校工会坚持“精心组织、确保安全、优质服务”的原则,充分了解广大教职工的需求、精心选择线路、开展人员推荐,把学校对教职工休息休养的关怀和政策落到实处。本次参与疗休养的优秀教职工覆盖广,结构优,有一线教师、有后勤保障人员、还有机关服务人员;有劳模代表、三八红旗手、优秀党员、校先进工作者、师德模范等不同先进称号人员。这次行程中,大家分别游览了祖国的大好河山、开展了心理健康团体辅导、运动健康讲座、掼蛋比赛等,同时还组织参观了新四军史料陈列馆,党员同志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使大家再一次深刻地接受到党的优良传统的教育和思想的洗礼。

本次疗休养为教职工提供了相互交流、增进友谊的平台,使来自不同部门的教职工有了交集,愉悦了身心,开拓了视野、增长了知识,激发了活力。大家一致认为,这是对先进、优秀教职工的褒奖,是对教职工的尊重和认可,并有利于提高教职工的工作热情,改善教职工队伍的精神面貌。通过疗休养身心得到放松,可以更好地投入工作,以主人翁的责任感,推动学校事业的发展。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 2007-2016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邮箱:gonghui@jsnu.edu.cn 苏ICP备-05007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