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女教工舞蹈协会举办2019年主题汇报演出

时间:2019-06-11浏览:193设置

6月5日晚,校女教职工舞蹈协会“’解人意,舞出芳华”2019年主题汇报演出在马可音乐厅举行。校长周汝光,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马志友,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孟召学,校长办公室、校工会等相关部门及学院负责同志观看了演出。

来自全校多个单位的舞协会员以扇子为主题,为大家带来一场精彩纷呈的舞蹈演出。《问花》《又见江南雨》《梨花情》《芙蓉雨》《紫薇花开》等舞蹈用不同的扇子展现不同的舞蹈韵味,长扇如云霞飘飘,折扇如彩蝶飞舞,时而柔美,时而刚劲,罗扇油伞,异彩纷呈。《美丽的草原我的家》《圆舞曲》则是用不同风格的舞蹈作品,展示了舞协最新的学习成果。文晓华老师为大家《说扇》带领观众走进扇子的前世今生;外院三位会员老师用英文朗诵的中国古典诗词让大家感受到别样的语言魅力;《旗袍秀》的10位老师将小小折扇与旗袍相结合,演绎出万种风情;音乐学院高静教授的一曲《我和我的祖国》将全场演出推向高潮,在场的师生们以热情激昂的歌声,为祖国献上最真切的祝福。最后上场的是2018年获得全国健身舞大赛一等奖的《紫薇花开》。整场演出不仅给观众以视觉冲击的艺术效果,而且让观众感受到舞协会员们自信热忱、美丽雅致的精神风貌。

  此次参演的演员都是来自校内各单位的不同岗位的教职工,她们大多是从零基础开始锻炼学习,相同的兴趣爱好把大家吸引到一起。女子健身舞蹈协会自成立以来,四年间已有会员100多名。协会除坚持日常训练外,多次组织会员参加全国健身舞蹈比赛、学校校庆和嘉年华等活动,连续三年获得“全国健身秧歌(鼓)大赛”一等奖,多人被授予校“文体活动突出贡献奖”。女教工舞协通过形式多样的活动丰富了女教工的校园文化生活,艺术地展现了我校女教工的知性美。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 2007-2016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邮箱:gonghui@jsnu.edu.cn 苏ICP备-05007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