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在失能的运动干预——女教职工健康互动沙龙”顺利举办

时间:2019-05-14浏览:320设置

为舒缓工作压力,提升女教职工幸福指数,5月8日,校妇联工会在苏北心理健康中心举办了“女教职工健康互动沙龙”。近40名女教授、女教职工代表欢聚一堂参加沙龙,校妇联主席裴笛主持了活动。

本场活动的主讲嘉宾是徐州市康复医院的陈伟副院长。陈院长是徐州市中心医院康复医学科主任、徐州医科大学康复治疗学专业负责人,中华医学会物理医学与康复学分会心肺康复学组委员、中国医师协会康复医师分会常委等,在亚健康人群运动干预临床研究等方面拥有丰厚的学术积累与实践研究经验。她通过大量直观的图片、妙趣横生的语言,向在场的女教职工娓娓道来健康康复的相关知识,大家兴趣浓厚,不时被陈医生的幽默风趣逗得哈哈大笑。之后配合着教学视频,康复医院的专业康复师带领大家进行身体辅助动作练习,这个环节瞬间点燃了讲座的气氛,大家纷纷拿起配发的瑜伽带跟着专业运动康复师一起练习相关动作,踊跃交流运动体验,活动室中充满着欢声笑语,互动现场气氛轻松活跃。讲座在快乐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本场沙龙突出了“互动性”“趣味性”特点,通过讲座内容及环节的设计,更多地促进老师们“动起来”,身体力行地加入到活动中来,以轻松自然的方式领略健康保健知识。活动提升了女教工的自我管理自我保健意识,促进了女教工之间的交流,深受大家欢迎。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 2007-2016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邮箱:gonghui@jsnu.edu.cn 苏ICP备-05007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