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代表在徐州市“办人民满意教育、做最美徐州教师”演讲比赛中荣获佳绩

时间:2021-10-05浏览:10设置

   927日,徐州市第二届“办人民满意教育、做最美徐州教师”演讲比赛高校组竞赛在市工人文化宫三楼演播大厅举行。来自全市13所高(职)校的28名教师代表参加了比赛。

我校教师代表文学院高迎军老师、科文学院沙铃凡老师、语言科学学院曹晨老师分别以《铸魂育人,勇担使命》《师德润桃李 丹心育英才》《感恩祖国故乡,做好人民教师》为主题,结合个人从教经历,以饱满的热情、生动的事例、真挚的语言,展现了当代教师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对人生理想的不懈追求。经过激烈角逐,高迎军老师、沙铃凡老师获得二等奖,曹晨老师获得优秀奖。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 2007-2016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邮箱:gonghui@jsnu.edu.cn 苏ICP备-05007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