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芳华——女研究生健康保健讲座”成功举办

时间:2019-04-23浏览:244设置

4月19日下午,妇联、研究生院在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报告厅联合举办了“最美芳华——女研究生健康保健讲座”。研究生院李荣婧老师及全校近百名女研究生代表聆听了讲座,妇联赵莉老师主持活动。

本次活动的主讲嘉宾是校医院的文颖医生。文医生是国家三级健康咨询师,曾就职于徐州市妇幼保健院从事妇产科临床及科研工作十余年,具有坚实的临床工作经验和较高的医学理论水平。她结合女研究生的群体特点,运用大量真实临床案例及病理图片展示,用通俗易懂的话语向在座的同学们娓娓道来女性生理健康知识,对女性生理疾病的特征、分类、预防措施等做了详细讲解。她强调身体不适时一定要去正规的公立医院咨询治疗,杜绝去“黑医院”就诊,以免延误病情;同学们可随时到校医院进行专业咨询。

讲座结束后进行现场互动,同学们对女性自我保健知识兴趣浓厚,就生理健康方面存在的问题及困惑积极踊跃地提问,文医生分别给予了专业细致的解答与指导。讲座在轻松愉快又热烈的氛围中结束。

   健康是生命之本,身心健康的女性才能永葆青春,绽放最美芳华。本次讲座贴近女研究生生活,提升了女研究生健康知识水平和自我保健意识,倡导树立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受到广泛好评。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 2007-2016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邮箱:gonghui@jsnu.edu.cn 苏ICP备-05007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