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妇联举办“在徐高校中高考考生家庭心理辅导公益讲座”

时间:2019-04-08浏览:76设置

4月6日晚,“灿烂六月天——在徐高校中高考考生家庭心理辅导公益讲座”在云龙校区5号楼举办。知名心理健康教育专家、我校教科院心理系李梅教授担任主讲,来自徐州市各高校的一百多位教职工及子女共同聆听了讲座,讲座由妇联主席裴笛主持。

裴笛主席向各位考生及家长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大家介绍了举办本次“高校专场”活动的总体构想及活动的意义。李梅教授针对学习能力提升、考前压力释放、心态调整等焦点问题,现场为考生及家长做了全方位讲解和细致入微的解答与帮助。讲座深入浅出,大量运用真实案例,专业细致、生动有趣,大大提升了中高考考生的自信与积极情绪,现场观众热情高涨,掌声阵阵。李梅老师希望在中高考最后冲刺阶段,家长和孩子共同营造一个宽松和谐的环境,让孩子们心情舒畅地做好最后的复习、发挥最大的潜能。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讲座让中高考学生与家长在备考中放松了心情,积极树立良好的迎考心态,收获颇多,在距离高考还有60天的日子里,极大鼓舞了初三、高三学子们的士气。

此次“高校专场”讲座是我校首次联合在徐高校举办心理健康公益活动,也是我校推行优势教育资源公益化的有效尝试。作为本年度“健康大讲堂”——“中高考心理健康讲座”的系列活动之一,讲座还将设“中学专场”,陆续走进中学走到学子身边,为应考学子送去专业与暖心的公益服务。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 2007-2016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邮箱:gonghui@jsnu.edu.cn 苏ICP备-05007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