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第七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成功举行

时间:2019-04-26浏览:10设置

4月24日下午,音乐学院第七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在苏北大学生心理咨询中心报告厅隆重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杜增吉,校工会主席潘永亮,以及学院全体教职工共同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王友建书记主持。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音乐学院第七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拉开了序幕,王友建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党委致开幕词,希望本次会议发扬民主,彰显团结,共话学院事业改革发展,并预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接着,苗雨院长代表学院党政做了题为《贯彻高质量发展理念,全力推进优质音乐教育事业大发展、大繁荣》的工作报告,从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领域全面回顾总结了2018年学院事业发展情况,并就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提出了本年度学院重点完成的5项具体工作。此后,杨仲迎副书记向大会做了学院年度财务工作报告。大会还对提案情况进行了通报,现场表彰了优秀提案。15时30分许,与会人员审议并表决通过了院长工作报告和财务工作报告。随后,潘永亮主席代表校工会、校教代会执委会对上年度音乐学院改革发展情况进行了充分的肯定,并对学院工会工作提出了建议和要求。最后,杜增吉副校长发表讲话,他从大力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深化教育和人才培养工作改革,加强学科、学位点建设,大力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四个方面,对音乐学院本年度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指出要对标找差,内联外合,自加压力,以工作短板为突破口,以发展成效为标杆,努力在师资队伍建设、学科专业建设、学术科研领域、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取得新的更大的进步。16时许,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 2007-2016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邮箱:gonghui@jsnu.edu.cn 苏ICP备-05007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