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大学工会来我校进行工作交流

时间:2019-04-09浏览:131设置

      4月9日,江南大学工会冯群康一行来我校开展工作交流。交流座谈会在静远楼1306会议室举行,部分基层工会主席、校工会全体人员参加了交流活动,座谈会由校妇联主席、校工会副主席裴笛主持。

     交流会议伊始,校工会主席潘永亮首先致词,对江南大学工会系统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以“依法发挥职能,凝聚智慧力量,努力服务学校改革发展事业”为题,对我校工会和教代会工作的开展、制度建设、民主管理、教职工文体活动、教职工心理健康工作等方面作了全面介绍。

     座谈会上,双方共同对教代会运行机制、基层工会组织建设和运行机制、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的制度建设和运行机制、教职工俱乐部建设及运行机制、文体协会活动的开展、教职工小家建设及当前教代会、工会面临的新情况与热点问题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江南大学工会主席冯群康对我校工会在落实教代会制度、丰富教工社团活动、加强工会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所做的探索和创新,特别是富有特色的教职工心理健康工作给予了高度赞誉,并希望通过此次交流,能够在工作理念、工作思路和工作方法等方面获得经验借鉴。并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深交流与合作,共同提高,开创工会与教代会工作新局面。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 2007-2016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邮箱:gonghui@jsnu.edu.cn 苏ICP备-05007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