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万科城项目人才公寓申购的通知

时间:2015-12-23浏览:14248设置

校属各单位:

为加快鼓楼区跨越发展,2012年鼓楼区按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抢抓机遇,招大引强,引进万科集团进驻鼓楼区,在沙虎山以北,三环北路以南,平山路以东,天齐路以西建设万科城,总占地面积约3300亩,计划总建筑面积393万平方米。其中包含人才公寓15万平方米。该项目已列入2013年市城建重点工程计划。

一、人才公寓项目概况:

目前万科集团已按相关政策要求在万科城项目内配建人才公寓,计划建设9栋楼,建筑总面积约15万平方米。其中B5地块内已配建了首批人才公寓约56300平方米,分别为B5-1#4#6#3栋楼,均为34层的高层,共计房源约610套,户型均为72平方米至98平方米之间(其中72平方米:202套、86平方米:102套、88平方米:204套、98平方米:102套),计划20171030日前交付使用。目前3栋楼610套房源开始启动销售工作。

二、申购价格:

根据2012年市政府与万科集团签订的《徐州鼓楼万科项目合作备忘录补充协议》相关条款精神及市政府的相关要求:“万科城项目内配建人才公寓15万平方米,人才公寓按地块内商品房建造标准建造,销售价格5500/平方米(均价),限定销售给政府指定人群”。

三、申购条件:

在徐州市市区(鼓楼区、云龙区、泉山区、贾汪区、铜山区、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范围内的大专院校(不含军校)中,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者可申购一期万科人才公寓:

.具有中级以上职称或研究生学历的;

2.本科毕业参加工作满3年的,大专毕业参加工作满5年的;

3.具有技师、高级技工职业等级的;

4.经所在单位和领导小组认定,居住条件较为困难的。

以上人员房改以后未享受过福利分房或保障性住房。如夫妻二人均符合条件,则只允许一人申购。

凡符合以上条件,有意愿申购万科人才公寓的教职员工,可将申购材料(一式三份):包括申购表、身份证复印件(单位审核原件)、学历证书复印件(单位审核原件)、任职证明(由人事处出具)交基层工会,基层工会汇总材料,填写申购汇总表,所有材料一并于1228日前统一报送至静远楼1919室校工会办公室。

 江苏师范大学工会

 20151222

附件:1、人才公寓配比图

2、人才公寓房型图

3、徐州市万科人才公寓申购表

4、徐州市万科人才公寓申购汇总表

附件.doc  

徐州市万科人才公寓申购表.docx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 2007-2016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邮箱:gonghui@jsnu.edu.cn 苏ICP备-05007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