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大讲堂:校工会与教务处(招生办)联合举办教职工子女2021年高考招生政策解读会

时间:2021-06-21浏览:432设置

今年是《江苏省深化普通高校考试招生制度综合改革实施方案》正式施行的第一年。为更好帮助家有考生的我校教职工更全面了解相关政策,科学填报专业志愿,619日上午10点,校工会与教务处(招生办)在分析测试中心300会议室联合举办了工会大讲堂教职工子女2021年高考招生政策解读会。约150名教职工及子女参加了解读会。

    会议分政策宣讲、现场答疑两个环节。首先,校招生办主任李亚东向与会教职工及子女详细介绍了今年我省高考改革的背景、改革内容,对选科和批次设置、志愿填报方式、高校录取流程等进行了重点讲解,并对填报志愿的注意事项做了详细说明。在互动环节,与会者就各自关心的问题向招生办工作人员提出咨询,均得到了详尽答复。

    本场2021年高考政策解读会是为教职工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的具体举措之一,得到了教职工的充分认可,认为在江苏省高考综合改革方案落地的第一年举办专场政策解读很有必要,而且本次会议举办的很及时,解读的很专业,指导的也很具体,对家长及考生科学有效地填报高考志愿能够起到非常重要的指导作用。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 2007-2016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邮箱:gonghui@jsnu.edu.cn 苏ICP备-05007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