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六届一次职代会暨工代会胜利召开

时间:2018-12-24浏览:10设置

2018年12月19日下午,图书馆第六届职代会暨工代会第一次会议在敬文报告厅隆重召开。校工会潘永亮主席应邀出席会议。钱进副校长委托馆领导对各位代表致以亲切问候。47名与会代表以高度负责和务实创新的精神,积极参与各项议程,共谋图书馆发展大计。馆党总支高正荣书记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薛深馆长的行政工作报告、韦荣道副馆长的财务工作报告、曹志梅副馆长的提案处理情况说明,书面审议了农子武主席的工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图书馆六届职代会执委会和新一届工会委员会。通过了《图书馆科研工作奖励办法》《图书馆职工年度考核办法》《图书馆文献资源建设委员会章程》《图书馆慰问职工及家属规定(2018年修订)》和《图书馆第六届职代会暨工代会第一次会议决议》。

潘永亮主席代表校教代会执委会和校工会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指出,图书馆是学校较早、较好执行二级教代会制度的单位之一,在坚持开门办馆民主办馆、落实馆务公开和党政工联席会议制度、畅通民主管理渠道等方面走上了健康的轨道。他对图书馆工会三年多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新一届工会委员会提出了希望。

薛深馆长所作的题为《融入学校事业发展  提升服务保障水平  开创高水平大学图书馆建设新局面》的行政工作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五届职代会以来图书馆各方面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客观分析了图书馆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站在开创高水平大学图书馆建设新局面的高度,明确了图书馆今后几年的重点工作任务。

大会按民主程序选举产生了图书馆第六届职代会执委会委员9人以及职代会职能工作组(提案工作组、财务工作组、民主管理工作组);选举产生了第六届工会委员会委员7人。

高正荣书记在闭幕式讲话中指出,大会圆满完成各项任务,取得了预期效果。为建设高水平大学做好保障服务的工作任务已经明确,创建“馆藏丰富、环境优美、科研领先、服务一流、人际和谐”的高水平大学图书馆的目标业已确定。图书馆广大职工要认真学习,深入领会,贯彻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要认清形势,坚定信心,确保各项任务的顺利完成,更要改进作风,强化执行,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要乘着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的东风,紧跟时代步伐,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担当,以“撸起袖子加油干”的斗志,为图书馆更辉煌的明天作出更大的贡献!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 2007-2016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邮箱:gonghui@jsnu.edu.cn 苏ICP备-05007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