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工会会员代表出席徐州市工会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并当选相关机构委员

时间:2018-12-03浏览:118设置

112830,徐州市工会第十五次代表大会隆重举行。徐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铁根到会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勉励全市各级工会和广大职工群众要牢记总书记嘱托,树立强烈的“答卷意识”,自觉担负起崇高使命,大力弘扬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在创新实干、拼搏奉献中创造无愧于历史的崭新业绩,展现新时代徐州工人阶级的奋斗风采。省总工会副主席张海涛到会祝贺并讲话。大会举行专题经济形势报告会,市长庄兆林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介绍了徐州今年的经济运行情况,重点阐述了下一步徐州发展形势及重点工作打算,鲜明提出了经济社会发展中维护职工权益问题。来自全市各行各业的 479名代表出席了这5 年一次的盛会。我校工会会员代表沈德元、潘永亮参加了大会。

大会选举产生了市总工会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和经费审委员会,我校物电学院沈德元教授当选为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校工会潘永亮主席当选为新一届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副主任。大会还表彰了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校工会潘永亮同志被表彰为“徐州市工会先进工会者”,体育学院陈红同志被表彰为“徐州市优秀工会积极分子”。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 2007-2016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邮箱:gonghui@jsnu.edu.cn 苏ICP备-05007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