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十二届田径运动会圆满落幕

时间:2018-10-31浏览:10设置

    10月25日—26日,学校举行第五十二届田径运动会,在校全体校领导和校体委委员出席开闭幕仪式。

  25日上午8:00,运动会开幕式在泉山校区田径场隆重举行。周汝光校长在开幕式上致辞,他表示,国运兴则体育兴,体育强则国家强,体育是综合国力和国家软实力的重要体现,同时体育运动也是体现人的身体素质、精神状态、智慧技巧和意志力等综合能力的一项运动。我校一贯重视体育工作,积极开展阳光体育运动,着力提升师生身体素质,每年一度的田径运动会,已成为校园文化的重要部分,成为我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认真落实素质教育的重要体现。当前,学校正处在爬坡过坎、争先进位的关键时期,希望全体师生以运动会为契机,加强体育锻炼,以饱满的精神和健康的体魄投入各项事业,同时也将敢打敢拼、百折不挠的体育精神传递到工作和学习中,共同为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进程努力奋斗。开幕式上,各代表团展示了精彩纷呈的开幕式表演,生动诠释了体育文化精神和各学院的专业特色。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分别宣誓。校党委书记华桂宏宣布江苏师范大学第五十二届田径运动会正式开始。

  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全体运动员不畏困难、顽强拼搏、坚忍不拔、奋勇争先,用优异的表现向全校师生展现了“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和“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高尚风格。本届运动会学生组团体总分第一名、女子团体第一名均被科文学院收入囊中;男子团体第一名由商学院获得;江苏师大附属实验学校(贾汪)获得教职工团体总分第一名;数学与统计学院、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文学院、科文学院、商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敬文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等9家单位获得本届运动会精神文明奖。体育学院、音乐学院、传媒与影视学院、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等4家单位获得体育文化展示奖一等奖;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美术学院、语言科学与艺术学院、外国语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等5家单位获得二等奖;文学院、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科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江苏师大附属实验学校等7家单位获得三等奖。

  经过紧张而激烈的角逐,在完成全部赛事后,运动会于26日下午闭幕。闭幕式上,主席台就座领导为各获奖团体颁发奖牌和奖杯。黄军伟副校长致闭幕词,向取得优异成绩的单位和运动员表示祝贺,向全体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和为运动会竭诚奉献的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运动会既是体育技能和身体素质的竞技场,又是思想修养和综合素质的检阅台,更是团队精神和集体形象的展示会。本届运动会在全体运动员、裁判员、教练员和服务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圆满成功,也在此彰显了江苏师大人的精神风貌。希望全校师生继续延续运动会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进取精神,凝心聚力、奋发有为,为推动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 2007-2016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邮箱:gonghui@jsnu.edu.cn 苏ICP备-05007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