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青年教工“谈情感•说生活”主题沙龙活动

时间:2018-10-29浏览:10设置

1024日下午,学校在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活动室举办了“谈情感·说生活”主题沙龙活动。本期活动主题为“我与青年教工谈”,由教育科学学院李梅教授担任主讲嘉宾,来自学校各基层单位的30余名青年教工参加了活动。

李梅老师结合自身经历和丰富的咨询案例,用幽默风趣的语言与青年教工们共同探讨了情感、工作与生活面临的诸种问题。活动通过心理游戏、记忆考验、茶话座谈等活泼多样的形式,帮助青年教工进行自我探索与思考,同时展示自我,促进参与活动人员的相互了解,现场气氛温馨、融洽。青年教工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促进了青年教工的沟通与交流,加深与刷新了对于人生、生活与情感的理解与思考,大家从中收获很多。

“谈情感·说生活”主题活动作为工会、妇联工作的新品牌,将陆续围绕教职工关注的话题开展系列活动,全心全意地为教职工提供温馨、诚心、暖心的服务。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 2007-2016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邮箱:gonghui@jsnu.edu.cn 苏ICP备-05007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