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校第十七届教职工篮球赛的通知

时间:2018-09-27浏览:19设置

各基层工会:

根据今年校工会的工作安排和广大篮球爱好者的要求,经研究,拟举办校第十七届教职工三人篮球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办

    江苏师范大学工会

  二、承办

    江苏师范大学篮球协会

  三、竞赛日期

    暂定2018112日(周五,下午430)开幕

  四、比赛地点

    泉山校区篮球馆

  五、参加单位及办法:

 (一)各基层工会为单位,男女各报1队参加比赛,单位职工人数超过100人,男女可各报2队。

   (二)参加办法

   1.每队(男、女队)领队一名、教练一名、运动员57名,教练员可兼运动员,运动员必须是在职工会会员,非在职工会会员不得参加比赛(暂没有办理入会的拟进新教师参加比赛,在报名表备注栏中注明,并提供人事处出具的相关证明,征得校工会同意后方可比赛)。如有弄虚作假,一经查实,立即取消其单位的参赛资格。

   2.各队必须有深、浅颜色两套比赛服装(深色指红、黑,浅色指白、兰、黄等),并印有号码。

   3.名次的确定:按积分多少确定名次,积分多者名次列前;如两队积分相等,则看相互间的比赛,胜者名次列前;如三队(包括三队)以上积分相等,按净胜分多少决定名次。

   4.在比赛开始10分钟后参赛队没到达比赛场地按弃权处理。

  六、竞赛办法

  (一)男子组比赛分预赛、决赛两个阶段,根据报名情况采用分组循环和淘汰制比赛办法。预赛:男子组按抽签结果分组(根据上届名次男子组确定种子队),预赛各组前两名进入决赛,决赛阶段采用淘汰赛确定18名;女子组根据报名情况,决定竞赛办法及奖励名次。

   (二)比赛采用国际篮联最新三人制篮球规则。

  七、录取名次与奖励办法

   (一)男队取前8名,女队取前23名颁发证书,体育学院和附校并列取名次。

   (二)评选优秀组织奖若干名,所有参赛队伍均按报名规定人数发放纪念奖。

  八、报名与抽签时间和地点

   (一)请各学院(部门)工会于1012日前将代表队名单发至工会邮箱:gonghui@jsnu.edu.cn(报名表见附件1

   (二)1017日(周三)下午430在校篮球馆贵宾室2(篮球馆1号门进入)召开领队会议并抽签,请各代表队领队(或指派一名教师)、裁判长准时参加。

  九、其他

   (一)具体比赛日程及其他有关事项将在校园网另行通知。

   (二)竞赛规程最终解释权归竞赛组委会。




江苏师范大学工会

江苏师范大学篮球协会

2018925

三对三教工篮球赛报名表.doc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 2007-2016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邮箱:gonghui@jsnu.edu.cn 苏ICP备-05007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