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第四届“园丁杯”教职工乒乓球比赛

时间:2020-12-22浏览:10设置

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推动学校体育文化建设,促进广大教职工积极参加体育锻炼,提升身心健康水平,为我校乒乓球运动爱好者提供切磋技艺、增进借鉴互学的平台,也是为了增进各基层工会会员之间的交流,有效提高我校乒乓球运动水平,不断夯实我校乒乓球球运动的群众基础,推动乒乓球运动在我校的更好发展,根据工会年度工作安排,于12月18日-20日在校教工活动中心举办了江苏师范大学第四届“园丁杯”教职工乒乓球比赛。

本届比赛得到了各基层工会的积极响应和精心组织,广大乒乓球爱好者也都踊跃报名,积极参赛。比赛分为团体和单项两个部分,团体比赛以基层工会为单位组织报名,共有20个基层工会报名参加了比赛;单项比赛则设有男单和女单两个项目,是以个人名义自愿报名参加,全校共有87名教职工报名参赛。

在两天半的赛程中,各参赛队员都是全力以赴,充分发挥各自的技战术水平,比赛场地热闹非凡,比赛场面紧张激烈,精彩瞬间不断呈现,尤其是多拍的相持和不断的攻防转换,更是充满刺激,让人大饱眼福,充分展示了国球运动的魅力。经过300余局次的紧张比赛,最终郭允海、刘燚、王永茂、徐斌、周靖、郭明友、戴铁丁、甄宇彤等八位同志获得男子单打前八名;获得女子单打前七名的是刘丽君、徐君、单海燕、刘晓君、徐小林、聂琪、刘鑫东等同志;团体前八名则最终由体育学院、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美术学院、校机关、科文学院、产业工会、外国语学院以及文学院等八家单位获得。

比赛结束后,进行了颁奖仪式,校工会潘永亮主席和乒乓球协会会长、国际学院孙伟书记分别为获奖个人和集体颁发了荣誉证书。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 2007-2016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邮箱:gonghui@jsnu.edu.cn 苏ICP备-05007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