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工会、妇联工作会议

时间:2018-09-18浏览:18设置

914日下午,校工会在1307会议室召开工会、妇联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岑红出席并讲话,各基层工会主席、妇委会主任、教职工文体协会会长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校工会主席潘永亮对工会2018年上半年及暑期的工作作了回顾与总结,对下半年工作进行部署;校工会副主席、妇联主席裴笛就2018年下半年妇联工作、近期活动做了安排。

岑红副书记代表校党委对全校工会、妇委会干部卓有成效的工作表示感谢。岑书记强调,面临新时代、新使命、新要求,工会和妇联组织及干部要有新作为,要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加强学习,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和服务水平,积极探索和拓展服务教职工的新思路新领域,进一步扩大覆盖面,着力增强工会、妇联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切实把学校所需、职工所急、工会所能的事情办好办实,锐意进取,勇于创新,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做出应有贡献!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 2007-2016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邮箱:gonghui@jsnu.edu.cn 苏ICP备-05007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