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工会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培训班

时间:2018-09-06浏览:590设置

    为加强工会自身建设,暑假期间,我校组织全校工会干部前往红色革命圣地井冈山,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学习和培训活动,来自学校、基层工会和各协会的工会干部近40人参加了培训,重温井冈山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感悟井冈山精神、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在这片红色的沃土汲取前进的力量、接受思想和精神的洗礼。

  培训期间,学员们通过专题讲座、现场教学、互动交流、体验式教学、情景教学等丰富多彩的形式开展了培训。通过向井冈山革命烈士陵园敬献花圈、参观井冈山革命博物馆、茨坪毛泽东旧居、重走朱毛红军挑梁小道、参观小井红军医院、小井红军烈士墓等,深刻领会了“坚定执着追理想、实事求是闯新路、艰苦奋斗攻难关、依靠群众求胜利”的井冈山革命精神。

  结业仪式上,各个小组的学员代表依次上台作学习心得体会的交流发言,大家认为:“井冈山精神”的内涵,就是坚定不移的革命信念、坚持党的绝对领导、密切联系人民群众、一切从实际出发的思想路线、艰苦奋斗的作风。此次井冈山之行帮助工会干部更加明确今后的奋斗目标,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勇于开拓进取,积极探索创新,抱有敢闯新路、勇于胜利的决心和恒心,依靠全体员工的聪明才智,为学校事业的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 2007-2016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邮箱:gonghui@jsnu.edu.cn 苏ICP备-05007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