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召开第一届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

时间:2015-04-01浏览:109设置

江苏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第一届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2015329日上午830在院学术报告厅召开,会期一天,校工会潘永亮主席到会并做了重要讲话。

会议分为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由王行晖同志主持,会议听取李宗芸同志所作的学院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2014年学院在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专业建设与教学管理、科学研究与研究生管理以及行政、党群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对2015年的工作任务作了部署,并明确了落实措施。张田军同志作学院财务工作报告,报告了2014年学院财务工作基本情况,各项经费收支情况及2015年财务工作思路。

会议分组审议院长工作报告和院财务报告,教职工围绕两个报告,围绕学院深化改革,推进立德树人工程,促进学科重塑专业转型焦点问题等展开热烈讨论,提出了一些有益的修改意见和建议。

第二阶段会议由杜昀同志主持,会议通过了大会决议,会议选举产生江苏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第一届教职工大会执委会和工会委员会。

王行晖同志致会议闭幕词,大会在团结、和谐、积极向上的气氛中闭幕。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 2007-2016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邮箱:gonghui@jsnu.edu.cn 苏ICP备-05007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