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多位教师获得省市总工会表彰

时间:2018-05-30浏览:10设置

    日前,江苏省和徐州市总工会对各行各业中涌现出的为江苏省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校党委副书记岑红荣获“江苏省优秀工会之友”称号,外国语学院保罗·贝利(Paul Bailey)获得了“江苏省五一劳动荣誉奖章“称号,商学院徐君教授被授予“徐州市五一劳动奖章”。

  近年来,校党委副书记岑红同志,作为工会和教代会的分管领导,在制定政策、推进工作过程中,关切教职工诉求,保障教职工合法权益,积极探索、努力实践,结合新形势下工会工作的新特点,从增强大局意识、提高维护能力着手,有效的调动了全体会员积极进取、奋发向上、勇于奉献的工作热情,受到了一致好评。外国语学院保罗·贝利(Paul Bailey)老师在我校已工作九年。长期以来,他全身心地投入到教学工作中,承担多门课程的教学任务,清晰透彻的教学思路和深入浅出的讲解,深受学生喜爱。保罗·贝利(Paul Bailey)老师知华友华,热爱学生,积极融入中国社会,参加地方政府部门和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为提高我校学生的跨文化交流能力做出了积极贡献。商学院徐君教授是霍英东青年教师奖获得者,省高校科技创新人才、省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在学院本科生与研究生教学教育改革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她承担了多项国家、省部级科研项目,带领团队,取得了高水平研究成果,发表了多篇高水平论文,为学校在人才培养、科研与学科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做出了成绩。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 2007-2016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邮箱:gonghui@jsnu.edu.cn 苏ICP备-05007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