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杯”徐州市法律援助志愿者第一届模拟法庭大赛在我校举行

时间:2018-05-29浏览:10设置

    5月23日下午,“工会杯”徐州市法律援助志愿者第一届模拟法庭大赛在我校法学院模拟法庭举行。本次大赛由徐州市总工会主办,江苏师范大学工会、江苏师范大学法学院承办,面向徐州市各高校开展。徐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徐州市人社局仲裁处、徐州市总工会法律工作部、中国矿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和我校法学院相关负责人担任评委和嘉宾。

  此次比赛的两支队伍,分别是中国矿业大学代表队和江苏师范大学代表队。比赛期间,两支队伍为我们展示了庭审的过程,双方准备充分、质证清晰,体现了法学专业学生扎实的专业技能和法学专业素质,展现了当代法学生知行合一、勇于实践的良好精神风貌。比赛结束后,徐州市中级人民法院王涛副院长就模拟法庭大赛的相关情况作点评。最终,王乐仪、汪佩璇被评为“优秀法官”,陈唯一、英秋硕被评为“优秀诉讼代理人”,周蕴哲、任鑫淼被评为“优秀诉讼参与人”,江苏师范大学摘得冠军,中国矿业大学获得比赛亚军。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 2007-2016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邮箱:gonghui@jsnu.edu.cn 苏ICP备-05007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