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开展职工拓展训练活动

时间:2018-05-29浏览:10设置

    为加强后勤集团职工队伍建设,增进员工之间相互交流,培养锻炼团队精神和协作意识,在校工会的大力支持下后勤集团5月11日下午组织贾汪、云龙、泉山三个校区11个中心(部门)36名一线职工到汉王月亮湾训练基地开展了为期半天的拓展培训活动。
    在拓展训练项目中,一个个精心设计的拓展项目激发了大家浓厚的参与兴趣与热情,面对充满挑战的项目,各队队员集思广益,迎难而上,队员之间相互鼓励,相互配合,大胆挑战自我,用思考、汗水圆满完成了各拓展项目的培训,共同分享了成功的喜悦和挑战的激情。 
    此次拓展训练的成功开展,有效地增强了职工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大家通过相互间的交流和配合,充分地体会到了团队信任、有效沟通、合理组织、换位思考、领导力、执行力和团队协作的重要性。(集团办公室 尚玉珠 供稿)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 2007-2016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邮箱:gonghui@jsnu.edu.cn 苏ICP备-05007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