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教职工亲子运动会

时间:2018-05-29浏览:17设置

为迎接“六一”国际儿童节的到来,丰富青年教职工的业余生活,促进家长与孩子之间的情感交流与沟通,5月26日下午,校工会、妇联在体育馆举办了“大手拉小手,快乐一起来”为主题的教职工亲子运动会。来自全校各单位的近200个教职工家庭及子女、家属600余人参加活动,有关单位负责人出席了开幕式并观看了孩子与家长的有趣的比赛

本次运动会以“健康、快乐、协作”为主线,参赛选手全部由我校青年教职工子弟中7岁以下的孩子组成,最小的只有6个多月,部分家庭还派出了两位子女参赛。根据孩子们的年龄特点,运动会精心分组设计了多个趣味项目,孩子们和爸爸、妈妈相互协作,共同参与完成充满童心童趣的亲子游戏比赛。整个赛场处处洋溢着家长和孩子们的欢声笑语。家长和孩子们都热情地参与其中,他们不断地加油喝彩,不断地助威鼓劲。热烈欢快的游戏让家长们兴奋积极地参与,充分拉近了家长和孩子之间的距离,让家长体验到运动中的快乐、童真。

亲子运动会提升了孩子与父母之间的亲子关系,培养了孩子勇敢、坚强、自信、不怕困难的品格,让家长与孩子享受亲子互动的亲密时光。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 2007-2016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邮箱:gonghui@jsnu.edu.cn 苏ICP备-05007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