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召开第十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时间:2018-05-24浏览:13设置

    5月23日下午,美术学院第十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隆重召开。校工会潘永亮主席出席大会并作重要讲话。美术学院党委书记蔡晔主持了大会。

    潘永亮主席在讲话中指出,美术学院在校、院党政领导班子的正确领导下,经过全院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教学质量与管理水平有了进一步提高,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潘主席希望美术学院在院党政领导班子的正确领导下,统一思想,集中智慧,凝聚力量,齐心协力,团结一致,充分发挥教职工大会作为民主管理主渠道的作用,不断提高民主管理水平,充分调动广大教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推动美术学院事业更好更快地发展。

    与会人员认真听取并审议了常务副院长惠剑教授所作的院长工作报告和院党委副书记吴晨同志所作的院财务工作报告。常务副院长惠剑在工作报告中认真总结了过去一年来学院在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党建、学生管理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了2018年学院工作的基本思路和努力方向。院党委副书记吴晨在财务工作报告中汇报了2017年学院的财务收支情况,并对学院财务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今后工作提出了建议。

    会议期间,全体教职工还讨论通过了《美术学院教师科研工作考核及奖励暂行办法(修订)》,副院长杨友成教授对科研文件进行了解读。

    最后,院党委书记蔡晔作总结发言。他指出,美术学院将根据学校的整体工作要求,结合学院实际,依靠广大教职工的支持和参与,认真抓好学科建设,做好科研、教学与人才培养工作,进一步提升学院教学科研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蔡书记强调,全体教职工要从大局出发,统一思想,形成共识,加强团结协作,形成合力,共同开创美术学院发展的新局面!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 2007-2016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邮箱:gonghui@jsnu.edu.cn 苏ICP备-05007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