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教职工“中华五禽操”培训班的通知

时间:2020-10-28浏览:10设置

各基层工会:

为传承中华优秀传统体育文化,进一步推动我校教职工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提升教职工身心健康水平,增进教职工的相互交流和友谊,提高教职工参与体育文化活动的积极性,营造健康、向上、快乐、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校工会将联合体育学院举办教职工“中华五禽操”培训班。欢迎广大教职工积极报名参加,具体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中华五禽操

二、培训对象:全校在职教职工

三、培训时间:暂定从2020年11月中旬起,每周三、五下午16:00—17:00进行培训。

四、培训教练:体育学院专业教师和部分学生

五、请各基层工会在11月10日前将报名表发到校工会邮箱gonghui@jsnu.edu.cn,联系人赵老师,电话83536370(8370

具体培训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江苏师范大学教职工中华五禽操培训班报名表.docx


校工会  体育学院

2020年10月28日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 2007-2016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邮箱:gonghui@jsnu.edu.cn 苏ICP备-05007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