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0年新教师入职培训之素质拓展活动

时间:2020-10-28浏览:10设置


为提升新教师职业素养和团队意识,促进新教师尽快适应高校工作岗位需要,10月25日,由校工会和人事处联合举办的“2020年新教师入职培训之素质拓展活动”在徐州圣得户外运动基地进行,近80名新入职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开场后的“破冰”趣味性项目体验,让大家在快乐积极的氛围中迅速认识了彼此。老师们被随机分成8队,在队长的带领下,亮出队名,高举队旗,呼喊口号,高唱队歌,拉开拓展训练的序幕。“周游世界球”、“步步高升”、“龙行千里”和“急速60秒”等精心设计的项目让老师们通过互相鼓励与通力合作攻克了一个个难题,在团队竞赛中体验到了为集体而战、为荣誉而战的乐趣。

这次活动不仅让不同学院、不同部门的新教师们得到充分交流,加深了对彼此的了解,也让大家通过相互合作,培养了团队意识,为在全新的工作、生活中成为一名合格的高校教师打下了坚实基础。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 2007-2016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邮箱:gonghui@jsnu.edu.cn 苏ICP备-05007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