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潘永亮主席出席江苏省工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

时间:2018-04-28浏览:10设置

423日至26日,江苏工会系统5 年一次的盛会——江苏省工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在南京胜利召开,来自全省各地、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近千名代表出席大会。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娄勤俭在开幕式上讲话,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尹德明致辞。省委副书记、省长吴政隆,省政协主席黄莉新及在宁省委常委,省人大常委会有关领导同志出席开幕式。省军区、省群团组织代表致贺辞,省长吴政隆作了“江苏经济形势”的专题报告。大会总结省工会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以来的主要工作和基本经验,确定今后五年工作的目标任务,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省总工会领导机构。大会号召全省广大职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奏响新时代劳动最强音,用劳动者的智慧和汗水,创造新江苏建设事业的过硬成果,谱写高质量发展的崭新篇章。

我校工会潘永亮主席作为在徐高校工会主席代表参加了大会,并作了交流发言。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 2007-2016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邮箱:gonghui@jsnu.edu.cn 苏ICP备-05007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