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召开第一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时间:2018-04-13浏览:10设置

        4月11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第一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13号楼多功能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党委贾林祥书记、高伟院长、孔杰副院长、代建军副院长、赵峻岩副院长、王淑文副书记、学院工会主席李梅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大会。第一次全体大会由贾林祥书记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王淑文副书记致开幕词,高伟院长向大会作行政工作报告。报告首先对过去一年来,我院在党建工作、学科学位点建设、专业建设与本科教学、实验室建设、学生工作、培训与社会服务、师资队伍建设与学术交流八个方面作了全面回顾与总结,指出学院在高水平人才引进、高质量学术成果等方面还存很大发展潜力。随后从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学科建设、提升教学质量、提高师资水平等八个部分,对2018年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孔杰副院长向大会作财务工作报告,通报了过去一年来我院财务收支总体情况,并就本年度学院财务运行形势进行了分析。之后,代建军副院长通报本次大会的提案征集情况。

        大会分组讨论阶段,全体教职工分为四组讨论并审议行政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在第二次全体会议上,刘剑眉、刘晓峰、薛伟强和汪雷四位老师分别就各组讨论结果作了汇报,随后全体教职工一致举手表决通过大会相关决议。工会主席李梅报告了本年度工会活动安排,并就近期教职工集体活动进行了部署。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贾林祥致大会闭幕词。贾书记表示,本次大会高效务实,是一次总结过去、谋划未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的大会。希望全体教职工在院党委的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增强主人翁意识,振奋精神、迎难而上、抓住机遇、锐意进取,用不懈的努力去开创教育学院工作的新局面!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 2007-2016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邮箱:gonghui@jsnu.edu.cn 苏ICP备-05007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