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继续开展教职工心理健康支持计划相关活动的通知

时间:2018-04-04浏览:10设置

各基层工会:

进一步推动教职工心理健康支持计划的深入开展,切实关注教职工的身心健康,提升和强化个人的心理素质,根据校工会2018年度工作计划安排,本学年将继续实施教职工心理健康支持计划,开办“快乐学堂”,组织户外拓展活动。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关于“快乐学堂”的开办,以心理健康教育讲座和心理沙龙为主,校工会负责聘请授课教师和支付相关课时酬金,“快乐学堂”的举办以基层工会为活动单位,届时与校工会共同商定活动的内容和形式;基层工会负责组织参加活动的人员,提供场地。但应提前两周向校工会提出申请,以便于落实授课教师。

二、户外素质拓展活动:

培训内容:由培训机构与参加单位(系统)协商确定。(培训项目详情见附件)

培训时间: 拓展时间为半天或一天。各单位(系统)根据实际情况确定时间,并组织本单位会员报名,确立一名领队,将培训人数与时间提前两周报校工会,以便安排。

活动地点:探路者月亮湾基地、探路者贾汪基地等。

交通由每个单位(系统)负责安排,培训费用由校工会统一结算。

请各基层工会根据所在单位(系统)的工作安排,合理落实活动内容,以保证相关活动顺利进行。

联系人:张建云 83536372(短号6372

特此通知。

校工会

201843



附件:1. “快乐学堂”课程安排.doc

2.素质拓展活动简介.docx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 2007-2016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邮箱:gonghui@jsnu.edu.cn 苏ICP备-05007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