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工会、妇联系统工作会议

时间:2020-09-21浏览:10设置

  9月17日下午,学校在静远楼1307会议室召开了工会、妇联系统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岑红出席会议,各基层工会、妇联、各文体协会会长及校工会、妇联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岑红副书记就学校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双线作战”的背景下遇到的现实挑战、所采取的主要应对措施以及相关工作领域取得的主要成就进行了介绍。对于工会、妇联以及各协会在应对疫情过程中体现出来的大局观念、担当精神和服务意识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于大家能够主动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及时转变工作思路,主动回应职工诉求,积极开展各项服务以及取得的主要成绩表示了充分认可。岑红副书记希望工会妇联要团结带领全校广大教职工为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的制定献计献策,要求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在工作格局上能站得更高;自我要求上能做到更严;工作谋划上能思虑更远;活动开展上能体现更新;职工利益上能想得更全。希望大家能够再接再厉,勇于担当,积极引领全校教职工为学校事业发展再作更大贡献。

  校工会和妇联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2020年上半年围绕学校工作重心、服务学校发展大局所开展的具体工作以及取得的主要成绩,同时介绍了为了帮助广大教职工共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所采取的具体举措、提供的相关服务以及取得的主要成效,还就本学期的工作设想、工作思路、工作安排及主要工作目标进行了通报。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 2007-2016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邮箱:gonghui@jsnu.edu.cn 苏ICP备-05007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