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冬至 饺暖寒冬”第二届包饺子大赛

时间:2015-01-09浏览:9设置

 

“情系冬至 饺暖寒冬”第二届包饺子大赛

冬至时节包饺子是中国许多地方的传统习俗。为丰富同学们的大学生活,培养团队合作精神,增强凝聚力,让大家感受到冬日的温暖。后勤集团贾汪服务中心与贾汪校区自我管理委员会联合举办以“情系冬至,饺暖寒冬”为主题的第二届包饺子大赛。

  比赛于12月21日下午12点30分在贾汪校区学生食堂举行,共11个学院代表队参赛,数百名学生参加了活动。出席大赛的评委有贾管委后勤办朱忠君主任、学工办郑晓坡主任、余洪老师、孟宁老师、贾汪服务中心付敏主任、马健副主任及校自管会学习部主席殷俊杰,比赛由自管会生活部长孙震主持,学工办郑晓坡主任致大赛开幕词。

  赛前主持人简单地介绍了比赛规则和注意事项,各代表队本着“展我技能,赛我水平,亮我风采,共驻友谊”的精神尽显其能。在比赛中,每个小组都积极参与,分工明确,虽然只经过了短期的磨合,但是配合都很熟练,同学们都积极参与,亲自动手,参与了制作馅子,和面,擀面等一系列完整操作,虽然技术不一定很好,形状不一定完美,但大家的热情在活动中体现的淋漓尽致。同时,各评委也前往各小组近距离观察,指导,并提出些许意见。经过激烈的角逐,评委对饺子的外观、创意、味道、操作等四个方面综合评判打分。最终教育科学学院获得本次比赛冠军。

  本次活动锻炼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愉悦了大家的课外生活,拉近了后勤员工与学生之间距离。(贾汪服务中心 申明珠 供稿)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 2007-2016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邮箱:gonghui@jsnu.edu.cn 苏ICP备-05007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