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第二届二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

时间:2018-03-20浏览:151设置

    2018年3月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召开第二届二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大会由学院党委王莹章书记主持,全院教职工参加了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王莹章书记报告了会议的准备情况和主要议程。潘震院长代表学院作了题为《凝心聚力 共谋发展 努力开启学院发展新征程》的院长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学院2017年的主要工作,分析了学院发展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提出了学院2018年发展主要目标、重点工作和主要措施。学院党委董海宁副书记作了《2017年度学院财务工作报告》,报告了2017年学院财务运行情况、分配支出等情况。王莹章书记做了《齐心协力奋发有为 全力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的讲话,要求全院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积极营造团结的氛围、务实的氛围、积极向上的氛围、清廉的氛围,抓好教风、学风和作风建设,在校党委领导下,齐心协力,务实高效,突出业绩,加快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与会教职工以系为单位就两项报告进行了审议,并根据实际情况对学院各方面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学院将以此次大会为契机,进一步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加快发展,努力开创学院发展新征程!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 2007-2016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邮箱:gonghui@jsnu.edu.cn 苏ICP备-05007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