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关爱女性健康——春日私语”妇女节专场讲座

时间:2018-03-15浏览:25设置

“三八”国际妇女节期间,为切实关爱女性师生的身体健康,普及健康知识,提升女性的自我保健意识,校妇联、计生办、工会在重点实验室报告厅举办了“关爱女性健康——春日私语”女性健康知识妇女节专场讲座,来自全校各部门的100多位女性师生参加活动,校妇联主席裴笛主持了讲座。

本次活动的主讲嘉宾是徐州市中心医院妇产科主任医师、医学博士、东南大学硕士生导师尹凤玲主任。尹主任从事妇产科专业临床、科研及教学工作20余年,具有较高的医学理论水平和丰富的临床诊治经验。她结合大量临床案例及病理图示,就妇科常见疾病的预防、诊断、治疗及女性健康保健知识进行了分析与讲解,鲜明生动,引发在场师生的强烈共鸣。活动现场设计了“聊私语”、“公开问”等环节,师生们踊跃参与,纷纷就所关心的女性疾病问题与专家进行了现场互动与交流,收到良好的效果。

本次活动是学校年度健康讲座系列之一。工会、妇联今后将以不同形式、不同专题常态化开展健康普及活动,为全校师生员工送上真情的关爱。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 2007-2016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邮箱:gonghui@jsnu.edu.cn 苏ICP备-05007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