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第三届江苏省本科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取得佳绩

时间:2020-08-27浏览:10设置

  8月21日-23日,由江苏省总工会、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江苏省教育厅、共青团江苏省委联合举办的第三届全省本科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暨第五届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选拔赛在南京大学举行,全省52所本科院校的139名青年教师参加比赛。通过初赛选拔,我校语言科学学院刘越老师和数学与统计学院的陈磊老师分别参加了文科组和理科组的比赛,在高手云集的赛场上,凭借扎实的教学基本功、优秀的教学设计、先进的教学理念以及从容自信的现场授课给评委们留下了深刻印象。最终,刘越老师荣获文科组一等奖,陈磊老师荣获理科组二等奖的优异成绩。同时,刘越老师还被省总工会、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团省委授予“江苏省五一创新能手”“江苏省技能能手”“江苏省青年岗位能手”称号,学校同时获得“优秀组织奖”荣誉称号。

  本次教学竞赛旨在贯彻落实中央、省关于教师队伍建设的相关文件精神,进一步促进教师队伍能力提升,实现师德建设与教师专业发展一体化,推动教育改革创新发展。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我校选手参赛准备工作,华桂宏书记、岑红副书记、钱进副校长等领导多次对选手选拔、备赛、指导提出了要求,并在参赛前夕,亲临竞赛校内模拟现场,为两位参赛老师进行指导,给予鼓励;校工会、教务处等职能部门和参赛学院密切配合,共同努力,为备赛参赛提供专业指导和保障服务;指导老师和参赛老师都能主动克服各种困难,加班加点打磨教学细节,精益求精追求完美。学校各方的共同努力为取得本届比赛的优异成绩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 2007-2016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邮箱:gonghui@jsnu.edu.cn 苏ICP备-05007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