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关爱女性健康——春日私语”专题讲座的通知

时间:2018-03-05浏览:11设置

各基层妇委会、工会:

在第108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为帮助我校女性师生普及健康知识,提高对女性疾病预防重要性的认识,引导女性师生树立健康科学的生活理念,校妇联、工会特邀专家举办女性健康知识专题讲座,请通知本单位女性师生准时参加。

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讲座题目:关爱女性健康——春日私语

主讲嘉宾:尹凤玲

时 间:37日(周三)下午330

地点:重点实验室报告厅

  

校妇联、计生办、工会

201835


主讲嘉宾介绍:

尹凤玲,徐州市第四人民医院妇产科主任医师,医学博士,东南大学硕士生导师。南京医科大学妇科肿瘤学硕士,苏州大学妇产科博士。从事妇产科专业临床、科研及教学工作20余年。擅长妇科肿瘤、子宫内膜异位症、内分泌失调的诊断和治疗以及腹腔镜手术;尤其擅长产科急危重症病人的救治以及高危妊娠的诊断和处理。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 2007-2016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邮箱:gonghui@jsnu.edu.cn 苏ICP备-05007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