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开展暑期“送清凉”活动

时间:2020-08-21浏览:19设置

炎炎夏日,酷暑难当。虽值暑期,但为了确保学校各项工作始终处于顺畅运转的状态,更好推进学校事业发展,学校很多单位和教职员工依然正常上班,一直尽职尽责、尽心尽力地坚守着各自的工作岗位。尤其在“抗疫”的大背景下,更是充分体现了广大教职工的大局观念和奉献精神。

为了表达工会作为“娘家人”对于教职工的关心和关爱,校工会近期开展了暑期“送清凉”活动,先后到招生办公室、学科办、后勤集团、保卫处、基建处、食堂、大学科技园、汉园宾馆等单位给坚守岗位的教职工送去了慰问品,同时也转达了学校党政对于教职工们的亲切慰问,并叮嘱大家在做好工作的同时,做好疫情防控和防暑降温,保证身体健康,心情愉悦。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 2007-2016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邮箱:gonghui@jsnu.edu.cn 苏ICP备-05007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