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校教职工子女参加徐州市第36中学初中部电脑派位招生的通知

时间:2020-06-30浏览:122设置

各基层工会:

根据《徐州市2020年市区初中学校招生实施办法》及第36中学工作安排,现将我校教职工子女参加第36中学初中部电脑派位招生的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条件

住房在东到迎宾大道,南到欣欣路,西到北京路,北到三环南路的范围内或居住在铜山新区且持有市区户口的我校在编在职在岗的教职工2020年小学毕业的子女。

二、报名时间

202073日上午半天(9:30-10:30)

三、报名地点

36中学初中教导处

四、所需材料(包括原件和复印件)

1.学生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的身份证;

2.家庭户口簿;

3.学生小学毕业证;

4.房产证;

    5.本单位开具的为我校教职工的证明(也可同时准备好工作证)。

请符合条件的教职工按照要求,在规定时间携带所需材料进行现场报名审核。

 

江苏师范大学工会

2020630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 2007-2016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邮箱:gonghui@jsnu.edu.cn 苏ICP备-05007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