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妇联副主席康莉一行来我校进行工作调研

时间:2020-06-24浏览:10设置

6月23日,为深入实施江苏省“基层妇联改革活力提升计划”,进一步推动妇联改革向纵深推进,江苏省妇联副主席康莉一行来到作为全省“会改联”试点单位的我校进行工作调研。校党委副书记岑红,徐州市妇联主席刘红梅等市妇联有关人员参加了调研,校妇联、工会、人文社会科学院、学生处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相关活动。

岑红副书记对省市妇联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和最新发展情况。岑书记表示,作为江苏省首批高校妇联组织建设试点单位,我校持续推进妇联组织和妇女工作改革创新,不断放大“会改联”的改革成果和组织优势,在女性师生思想引领、权益维护及妇女发展研究等方面积累了一批改革成果,逐步形成了独具特色的妇联工作“师大品牌”。

康莉副主席一行调研走访了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雅润女子学堂,听取了我校妇联工作的汇报,对我校全方位开展巾帼文明创建,高度关心关注青年女教师的发展和家庭生活、女大学生成长成才的做法表示肯定。她指出,今年是全面深化基层妇联改革取得决定性成果之年,希望江苏师大女性师生积极融入社会实践,在引领妇女工作开展、推进妇女问题解决、发挥两个“独特作用”等方面形成品牌效应和示范引领效应,全面展示新时代江苏女性忠诚、坚韧、创新、慧雅的风采风貌,为全省教育系统妇联工作提供可借鉴的样板。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 2007-2016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邮箱:gonghui@jsnu.edu.cn 苏ICP备-05007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