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9年度“工会精品活动项目”结项评审会

时间:2020-06-22浏览:47设置

  6月18日下午,校工会举行2019年度工会“精品活动项目”结项评审会,校党委岑红副书记、徐州市教育工会田春传副主席、徐州医科大学工会主席、徐州工程学院工会主席及精品活动项目的负责人参加了评审会。

  根据精品活动项目结题的具体条件和程序安排,校工会先期组织专家对2019年18个成功立项工会精品活动项目的结题材料进行了认真细致的审核,在此基础上,最终确定2个重点项目和6个优秀项目进入现场陈述。各项目负责人就项目的开展情况、取得的成效、遇到的问题以及后续建设思路以PPT的形式进行了详细汇报。评委们通过查阅支撑材料、听取汇报以及现场问答交流的方式对各项目作了细致深入的了解,并对项目负责人给予项目的高度重视、项目开展取得的效果等给予了充分认可,也对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后续工作开展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最后,评委们通过现场投票,一致同意现场展示的8个项目全部通过评审。

  校工会实施工会精品活动项目立项这一创新举措,旨在通过此项工作,有效引导各基层工会组织结合自身特点,自主设计和创建有影响、具有长效性的品牌活动项目,用品牌项目凝聚教职工,增强工会组织活力,并积极发挥精品活动项目的示范引领作用,从而以新的思路、新的机制、新的方法,锐意进取,扎实工作,进一步开创我校工会工作新局面。自项目启动以来,相关工作的开展得到了各基层工会的积极响应,各基层党委也对本单位的项目实施给予了高度重视和组织支持,经过一年时间的建设,取得了一批建设成果,积累了很多工作经验,也形成了许多好的建设理念。下一步,校工会将重点依据工作开展中遇到的相关问题,不断完善工作模式,继续创新工作思路,努力提升工作效果,以进一步促进我校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 2007-2016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邮箱:gonghui@jsnu.edu.cn 苏ICP备-05007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