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7年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圆满落幕

时间:2017-11-29浏览:10设置

   11月15日至25日,由校工会主办、羽毛球协会承办、体育学院协办的2017年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在体育馆顺利举行。经过两轮激烈的角逐,最终图书馆队和体育学院队并列获得男子团体第一名,智慧教育学院、机关党委、数学与统计学院、文学院、后勤集团、直属业务单位党委、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代表队位列前八名;图书馆队夺得女子团体比赛冠军,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体育学院、外国语学院/中俄学院联合队、智慧教育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代表队位列女子团体前六名。

  我校教职工羽毛球比赛每两年举办一次,是学校特色体育运动项目之一。此次比赛设有男队、女队两个团体项目,全校19个基层工会近200名队员参加了比赛,其中男子共20个代表队,女子共15个代表队。赛场上,高手云集、竞争激烈,各队队员积极投入、奋力拼搏;现场裁判恪敬职守,认真负责、公正执法。本次比赛为教职工羽毛球爱好者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调动了广大教职工参与全民健身运动的积极性,丰富了教职工业余生活,展现了江苏师大教职工充满活力的精神风貌。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 2007-2016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邮箱:gonghui@jsnu.edu.cn 苏ICP备-05007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