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工健身舞协会女子健身秧歌队荣获全国比赛一等奖

时间:2017-11-27浏览:525设置

    由国家体育总局主办,厦门市体育局协办的2017年“春辉杯”全国健身秧歌·健身腰鼓及手拍鼓大赛,于1113日—16日在厦门市体育中心举行。本次赛事项目设置健身秧歌、健身腰鼓、手拍鼓等项目,设有自编及规定套路及老、中、青等年龄组别,共有来自全国各省市的37支参赛队伍、500多名运动员前来参加比赛。参赛者们穿着漂亮的服装,踏着轻快的节拍,刚柔并济,激情四射,舞出了活力和热情,给健身秧歌、健身腰鼓、手拍鼓等传统民族体育项目增添了新的内涵和魅力,促进了文化的交流,推动了全民健身运动的发展。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先后决出健身秧歌、健身腰鼓、手拍鼓三个项目的规定套路和自编套路一、二、三等奖。在大赛中,我校教工健身舞协会女子健身秧歌队,展示了较高的竞技水平和精神风貌,力挫群雄,荣获健身秧歌规定套路B组一等奖。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 2007-2016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邮箱:gonghui@jsnu.edu.cn 苏ICP备-05007145号